江南春色华

-

妈妈,人生是死路一条啊

-


-


be虐恋非典型结局爱好者
乙女恋爱脑患者
槿杦

染发

刘丧x你

私设有




有天闲着无聊,我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,在刷微博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博主染了个蓝黑色的头发,显白又好看,让我捧着手机心花怒放的.

正巧刘丧在我隔壁整理着他后天要下的斗的资料,我用脚尖踢了踢他的大腿,把手机转过去给他看,他也放下资料扭头过来看

“这个颜色好看吗?”我问道

刘丧看了两眼,沉默了几秒然后得出了一个精华的结论


“……还行。”


我立刻从沙发上直起身来拍了他肩膀一把,在他皱眉之后又只能自己给他揉揉.

我根本都没用力!怎么会疼呢!

但是刘丧的眼睛很有杀伤力,特别是他盯着你时,盯久了你还能感觉到他眼神里的委屈.

算了,自己的男朋友,自己哄


我一边给他揉肩膀一边说道

“跟你说正经的,好看吗?要是好看我过两天就去换个颜色.”

我拨了拨我背后染成橙色的头发

“我染橙色也染了蛮久的了”

刘丧推了推眼镜,看着我的一头橙发,跟我试图卖萌的大眼,有些无奈的叹口气

“好看,但是你别像上次一样染了个五颜六色回来,把吴邪下巴都吓掉了”

豁,陈年旧事了

上一次跟秀秀跑去理发店剪头发,突然突发奇想想要染个颜色,跟秀秀挑了半天没挑出来,理发师就插嘴了一句

“美女,你要不都染了”

我知道他是开玩笑,但是赶不上我当时脑子不在线上啊,我当即大手一合

“好,就这样了!”

于是当我跟秀秀晚上去吃饭的时候,我的七彩色头发就吓掉了吴邪的下巴,也抽搐了我男朋友的嘴角.胖子已经笑的起不来了,瞎子也是,小哥跟小花都很给面子没笑,但是小花看得出来忍得很辛苦.


然后第二天,经过吴邪同志的小道消息跟刘丧同志的电话告密,我光荣的被二叔打电话勒令去染回黑色.


七彩不死,我心中永远是光芒四射的玛丽苏!


我当然没这么容易听话死心,我把头发重新漂了,染回了当年刚跟刘丧见面时候的橙色,这个颜色我喜欢,看起来暖烘烘的.


刘丧好像也更偏爱我染这个颜色,那天晚上他回到家看到我新染的头发,他眨眨眼问道

“怎么染回了这个颜色?”

我嘴里还塞了把软糖,说话有点口齿不清

“肿么了,不吼看吗”

他弹了一下我的额头

“吃完再说,也不怕噎死自己”

我飞快的把糖嚼完吞下去又把自己的问题再问了一遍

“怎么了,不好看吗?”

他盯着我的头发有点入迷,手指在发丝中打卷

“没有,很好看”


“我突然又不想染了”

我在沙发上窝着,看着收拾东西准备出门的刘丧

他还是那套看起来很高级的西装,把过长的头发用皮筋扎起来.

他听到我说的话也没有停下来,挑了挑眉

“怎么改变主意了,前两天不是蛮坚定不移的吗?”

我一个鲤鱼打挺翻身下沙发,抓了抓自己的头发

“再染一遍有点伤发质,晚些再染吧”

刘丧没说话,我只能抱着臂看他收拾东西时一翘一翘的小辫儿.当他收拾好东西时间也刚好要出门了,他再整了整领带,带上耳塞,拉着行李箱在门口向我挥挥手

“走啦”

我跑过去在他唇边亲了一口

“路上注意安全”

他抬手挡住脸,有些匆忙的转身

“这么肉麻干什么”

刘丧同志,你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,虽然你的耳朵已经暴露了你.

走出了一步他又回头向我招招手

“知道了,我过几天就回来了。”

我也向他招招手,看着他下楼后就转身关门回沙发上窝着看电视,又看到一个女星染着蓝黑的发,我看了看自己的橙发,又想起了刘丧

我好懒,还是等刘丧回家再说吧.




评论

热度(8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